今天天气非常的暖和,让人感觉心情很不错,吃过中午饭。把小二宝送到学校。就抱着三宝出去晒太阳。小三宝不经常出去的原因。出去以后感觉什么都好奇。这瞧瞧,那瞧瞧。对于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心。以后天暖和了就要经常带他出去。晒晒太阳,多补钙。下午放学回来,二宝要吃烤鱼,我们就去买了烤鱼回家吃。一天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