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儿周末,恰逢天气也不错,适带娃出去游玩。奈何老母亲的身体抱恙,发烧了两天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哎,无奈无奈😮💨
宝早早的就开始了早读,本就精神欠佳的我,听着那爽朗的读书声竟感觉到了一股力量,就是这股力量让我挣扎了半天还是起床了,稍稍的整理了下自己,便开始简单的收拾房间,不知过了多久一只小脑袋探了过来问道:“妈妈你好些了吗?怎么起床了?还发烧吗?”……我冲他微笑了一下点点头说,嗯,好多了。“好嘞,那我接着读书去了”……
中午太阳不错,宝陪我下楼溜达了一小会儿,自己带了他最喜欢的滑板🛹飙了一会,看在我面前飞来飞去,身影由远及近,时不时的还来一句,妈妈看我看我,身虽疲倦但心头好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