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管理心理的方式
The way you manage your mental is
几乎和技巧本身一样重要
Almost as important as the tricks themselves.
做为年轻人
Being a young person
每个人都在试着弄清楚自己是谁
Everybody is just figuring who they are.
对于我来说
And so for me
了解我自己与恐惧的关系,可能是这个过程的第一步
Understanding my relationship with fear is probably the first step in doing that.
我花了大量时间探究恐惧
I’ve taken the time to dive into fear
因为它是所有人都有的
Because it’s shared by everybody
如果你因为你的考试而特别担心
If you’re nervous for your exam
但突然发现你考得很好
And then suddenly you do well
你会比已经完全准备好考试内容了再去考试会更兴奋
You’re a lot more excited than if you went’in knowing you going to do well
这并不奇怪,因为,你努力了!
It’s not really a surprise because you worked for it!
但是,那种不确定性
But the uncertainty
会让我为之着迷
I think is addicting.
——————
后记
不得不说,为了提起儿子英语的学习兴趣,老母遇招拆招也是拼了。
遇到这一段(当然主要是触动自己的心),凭着过人的英语二级水平,我吭哧吭哧,硬是一口气整理了下来。
靠仅有的认识的几个代词、介词,貌似、好像,也“流利的通读”了一遍,并且陶醉其中,我也是服了自己。
晚饭时候,又自我陶醉的跟儿子分享了一遍……看到他宠辱不惊的镇定神态,呃……
“儿大不由娘”,不对,是“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我知道,我在春天希望的田野上,成功的种下了一颗待萌芽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