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王奕博一起去幼儿园送了被褥,回来的时候天气比较暖和,就在外边玩雪,他说再不玩雪就化了,好吧,玩吧,有很多小朋友都在外边玩,打雪仗,找冰溜子玩,玩的挺好也很开心,就是衣服鞋子都湿了。吃过晚饭,我说咱们洗洗澡明天要开学啦,刚要给他洗,来了一个电话,我接电话的时候,王奕博自己在那开始洗了,先把头发打湿,自己挤上洗发膏在洗头发,跟我说妈妈我自己洗头洗澡就行,平时都是我帮他洗头,打沐浴露,然后他自己冲洗,地上有泡泡我怕他再摔倒。今天他竟然自己能做好这一切,这是我没想到的,就是洗的过程中,淋浴头喷了我身上好多水。突然觉得他长大了,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