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开学了,梓晴还是很期待开学的,前天就把书包收拾好了,自己把学习用品整理了一下。今天在奶奶家吃完早饭,玩了一会儿,我们就去姥姥家了。梓晴都好几天没去姥姥家了,她说还有点想姥姥了。姥爷给梓晴做了爱吃的饭菜,又给她买了零食和饮料。帮姥姥收拾了一下,我们就回来了,回来后梓晴又检查了一下她的书包。期待明天开学,宝贝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