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安老师打电话跟我说了明俊最近在学校的一些表现。有小朋友反映明俊在学校欺负女同学,搞丢同学橡皮啥的。可能孩子的内心真的很单纯,我们一边聊,他就在旁边流眼泪。了解完情况后我就安慰俊俊,说咱们做错了事情改正,没做的跟老师解释一下,有则改之 无则加勉。让他捎着几块橡皮明天上学给同学,给同学们道个歉,以后还是好朋友。反正就是一直哭,睡觉的时候又说头疼,吃了点药,我说明天就好了。到了第二天早晨眼睛都肿了。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家长和老师的共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