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日记已经坚持了400天了,好像写日记这个事情成了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儿了。觉得每天记录一些生活的小细节,还挺有意义的。坚持就是胜利,习惯会成自然。
今天早上儿子睡懒觉,所以送闺女的时候,就让他在家睡觉,回来再送他一次。因为幼儿园上课时间要晚一些,就让他多睡了会儿,把儿子送走,回到家没事情做了。昨天晚上打扫的卫生,刷个视频休息一会儿,中午起来和点儿面,想着试试给孩子们做点儿烧饼。面和好后等着发酵,期间就先弄点儿油酥。只要想做应该都可以吧,还挺有信心的油酥弄的很成功,面还没发先坐下喝点水, 温水和面发的还挺快。开始制作烧饼啦~
自己也是很期待呢!先把面揉一揉,面醒发的还挺好。接着一层一层的放上油酥,在把面团儿一个一个分好。在盘子里弄点儿油,放点儿蜂蜜和芝麻,一会儿表面要沾蜂蜜和芝麻味道才会好吃,空气炸锅和小烤箱都比较小,所以一次只能弄两个小小的烧饼。先把面团分好,就是等着烤箱里面的烧饼烤熟了,没几分钟味道就出来啦。心里很是期待。烤好迫不及待的先尝了尝,味道还行!第一次做还算成功。
接着就慢慢的把剩下的面团烤完,我这边也吃饱饱的了。正好烧饼烤完到儿子放学的时间了,去接儿子放学。 我的小乖儿子呀,回家还是一样,第一件事先完成作业!然后就吃香香的烧饼啦~
闺女放学一进门就说好香的味道呀,我却像个被表扬被认可的小朋友一样,心里美美的。快洗洗手,开始吃吧。烤烧饼前烤的两块地瓜。先吃着,我要再去给孩子们弄个鸡蛋羹,今天的晚饭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吧~
闺女今天的作业好像不是太多,把作业收拾完,上完国学课就早点睡觉吧。免得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早睡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