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的又周五了,这一周周过得可真快。中午放学的时候,羽璇出来就看见她累的气喘吁吁,一下子就坐了台阶上,嘟嘟着让她歇一歇再走,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原来是上体育课累成这样了,也可能是昨晚咳嗽没睡好,所以锻炼才会没力气。羽璇比较文静,所以一直缺乏锻炼,体育一直是弱项,尤其是跑步,记得低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回来告诉我她跑步跑了第三名,我说这么厉害吗?然后问她几个人一起跑的,结果她回答说四个人,她对这个结果还很满意哈哈,现在高年级了,平时在家里体育锻炼的时间就更少了,以后没事的时候还得鼓励她多多进行锻炼,这样才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