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
为期一周的医院生活终于告一段落,六点多他爹就赶去了单位,今天要办出院,就让公婆来接我,幸好姐姐在这个医院,忙前忙后的帮着办理了出院手续!
一大早我就开始收拾东西,早已归心似箭了,等医生查完房告知了注意事项就办理了手续,九点多公婆来接我,一周没下楼了,外面的风温暖了许多,开着车窗感觉不到寒意了,沿街的白玉兰开了,柳树发芽了,是春天无疑了!
晚上他爹把娃接回来,一周没好好待一起,娃娃看见我就往怀里钻,是想念的感觉,还没有分开过这么久,希望以后不会了!收拾一番,一起玩了玩具,做了数学思维题,小娃娃有点不专心,我好像有点不耐烦,想想也不用过于着急,慢慢适应吧!睡前小娃娃说妈妈我都好久没跟你一起睡了,这几天都想你呢,赶紧回应妈妈也想你,虽然平时不怎么表达,但是内心还是挺细腻的!
这一周过的既快又慢,也算记忆尤深了,希望以后好好的!明天新的一天,要开心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