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3
昨天晚上我回家的有点晚,孩子就问我明天早上吃什么饭,我就说每天早上都是我做饭你吃,你还挑三拣四的说不好吃,今天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做顿饭我们尝一尝,是不是有大厨的水准,还问我做什么饭,我说随便我不挑,那我们家还有一包元宵,那就下元宵吧,我就想一包元宵20个,也就够2个人吃,但他不会考虑这些,我也不能打击他的积极性,算了我再下点面条吧,能够把元宵煮熟我也挺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