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农历二月十四星期六,是孩子爷爷的生日也是大女儿大休回家休息的一天。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可以陪孩子玩一下午,吃完饭我们娘三个去了一趟市场,给女儿买了鞋子,逛了佳乐家超市陪着她们去抓娃娃了。很幸运的是就只抓到一个,但是孩子们高兴啊!有的时候我总是在想,等有时间就陪着她们玩上一天,可是得工作啊!昨晚上听了武老师的课我也认真的反思了一下,其实我没有给孩子做好榜样,她的言行举止和我一样,有时候也会模仿我的话回堵我。虽然我的文化程度不高,但我知道要让孩子可以学习不好,但是一定要人品好,要先学会做人。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最为重视的一点,孩子很容易满足,你只要付出一点点时间她会高兴一个月甚至很长的时间,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多抽出时间来陪伴她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