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过得真快,开学后各科进度都非常快,文珺每天都会喋喋不休的说哪门课总共几单元,学到哪里了,语数英,科学,道德,只有语文学得慢,说她都替语文老师着急,哈哈 ,我说她心思细腻,杞人忧天。偶尔看看她做过的练习册或者行知天下,英语跟着孩子一起学习,免得孩子问什么是be动词 ,也不会解释。关于语法的问题我也不会,就问了问老师,本意是老师上课时再给孩子讲讲,但老师很负责,没过多久就很用心的发来语音,我自己是内敛型,没什么事没和老师交流过,慢慢让自己低下来,所有的一切要从学习开始,谦虚的向孩子学习,向身边的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