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睡下了,我改拿起手机记录我们美好的一天了。
今儿子起的最早,早餐是他准备的,给我们准备了:粥.烤的蛋挞.水煮蛋。做好之后过来喊我:妈妈,起床吃饭了,我都做好了有…… 快起来洗漱吃饭。我说:谢谢你儿子,你真太棒了,长大了,知道心疼妈妈了,我也可以不用早起,就能享受到美味的早餐了,那种幸福快乐的感觉,真是太美了,而且还是儿子做的。之前每天都是我早起给他们准备早餐,叫他们起床吃饭,我还曾想过,我什么时候也能享受到起床就有美味的早餐。就是今天哈哈!他还说:假期每天他都会早起准备早餐。
晚上我要做米饭吃,闺女听到了又是她做的,我做的菜。闺女说:妈妈今晚我给做米饭,上次我看了你是怎么做米的,你也教我了,今天就我做吧!好妈妈。正说着她呲溜的进了厨房,做了起来。不一会的功夫我们的晚餐准备好了。开吃,今天她吃的最快,平时吃饭都是不慌不忙的,我们都吃完了,她还在吃。我说:维依你今晚怎么吃这么快啊!还吃的这么干净。她说:妈妈,因为今天的米是我做的,所以我更爱吃啊!格外的香甜。看到她开心的样子,我很幸福,这就是所谓的幸福,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