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军辞三,民辞四”。我们就是说得那“民”,所以我们今天才是小年,老公今下午很不情愿的又去出车了,老板说,年前最后一趟了,我说去吧,不管挣多钱,回来给我买件衣服。眼看过年了,一天比一天近了,今天我把被罩拆下来洗洗,洗了整整一上午,心思去广场晒,我出去一看,广场上晒得满满的,我又晒了平屋上了。天不好,今天也晒干了,晚上加班缝起来,这一天是真忙啊!晚上又回来辞灶,今年不让放鞭炮,我就烧了烧纸,点上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