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平淡无奇的一天,虽然没有什么可以记录的,但是日记不能半途而废,还是写点吧。
今天芊羽居家,邻居小玩伴全天陪伴,我像往常一样上下班,很快也快放假了,放假之前得坚守岗位[[EMOJI:%F0%9F%98%84]]小时候那么期盼过年,现在基本没感觉,可能就是生活好了的事,之前盼过年穿新衣,吃好吃的……现在这都不是事儿,新衣服好吃的天天都有,包括孩子们也不是很期盼过年了。
晚上小伙伴回家后, 芊羽做了一张试卷,因为需要读题,所以基本都是我在家的时候做题,做完题又读了几页《没头脑和不高兴》,还掰着指头算了一下几天过年,年前把过年的字早写好。算是一个很自律的孩子。妈妈希望你能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也相信你能做好,咱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