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醒来,俩宝就问我,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洗澡?我说吃完早饭,再问问爸爸什么时候有空送我们过去,要是他没空,我就带你们去。俩宝知道爸爸今天值班。
早上开完班级安全会议,俩宝喝了奶,我就打扫卫生。昨晚宝爸清洗油烟机,没大清理干净,我又清理了一下。清理完做好早饭,又拖了拖地。然后叫俩宝吃饭。吃了饭我就开始收拾往回带的东西。
等快中午了宝爸才回来,带俩宝洗完澡。回来的路上,二宝就睡了。宝爸把我们送下就又去上班了。趁着二宝睡了,我赶紧将自己也进行了个全面清理。过年了嘛,身上也得干干净净爽爽快快的迎接新年。我收拾完大宝就开始问我,爸爸什么时候下班,爸爸下班回来我们就回奶奶家吗?我说是啊,离爸爸下班还得两个小时,你困的话去睡一会把。但是她不睡。过了一会二宝也醒了。
我问他们饿不饿。大宝说她饿了。我说好的,给你们馏几条鱼,煎个鸡蛋吧。俩宝说好。我就馏了四条鱼,煎了三个鸡蛋。手气特别好,拿了三个鸡蛋,有两个是双黄蛋,加了点水,酱油,一点虾皮。放锅里没两分钟就煎好了。那边小鱼也馏好了。我一喊吃饭了。俩宝就赶紧过来了。看来是真饿了。煎鸡蛋基本被他俩吃掉,小鱼也被我们娘仨吃了。边吃大宝还说煎鸡蛋真香啊。
大宝又问,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们什么时候去奶奶家啊?我们能不能先下去等着爸爸?我说,你等不急要去奶奶家了吗?不然你可以自己先走着。等着爸爸回来我们再去追上你。二宝说,我给姐姐开门。我说大宝,你看看你弟弟真是神补刀!哈哈。
等四点十五左右,爸爸来电话了,问到收拾好了没?收拾好了这就往回走。一会之后爸爸回来了,一看,这么些东西啊,拿不了啊。我说试试看吧。能拿多少就拿多少吧。
到了楼下,他打开后备箱一看,原来还有替孩子姑姑往回的东西。好吧,尽量吧。拿不回去的在拿家里去。把后备箱里面的东西清了出来,正好满满当当的放满了。放好东西,上车,回家过年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