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要去赶集,我说你领着二宝吧!在家打扰大宝写作业,大宝一听也要去,我们得在家写作业呀!妈妈在家陪着你,我也不去,好不容易哄好了。自己预习数学课本,有些不会,得和她一起学习,数学下册一下从100直接跳到几千的数字,有点懵,得慢慢的捋捋,写作业的不累,我这陪写作业的累的腰疼。
下午和女儿折纸,非要让我叠高跟鞋,她叠一只我叠一只,主要我也不会,还得从手机上搜,我叠了在教大宝,二宝自己做自己的,娘三玩的不亦乐乎,一下午的时间更快过去了,大宝拿着自己的作品去给她爷爷奶奶欣赏去了,愉快的一天结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