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倍思亲,过年本该是全家团圆的好日子,可是我却不太喜欢过年,因为这个时候也是我最想念父亲的时候,父亲胃癌去世已经8年了,我一直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平时工作忙还好点,每当过节闲下来时就更加想念父亲!自从父亲去世后,最怕的就是每年的父亲节和春节,每年父亲节晚上都要偷偷的哭一场,想想父亲这一辈子真的太苦了,好不容易把我们姐弟五人供完大学并成家立业了,本该享享清福了,可偏偏好人不长寿,68岁就因为胃癌离开了我们!昨天下午更是非常想念父亲,把自己关在洗手间洗了一下午衣服,边洗衣服边默默地流泪,哭了两个多小时,出来时眼睛红红的,儿子看到了,问:“妈妈,你怎么了?”我说:“我想你姥爷了”,父亲去世时明轩才一岁4个月,对姥爷一点印象也没有!可能现在孩子还小,还体会不了这种生死离别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