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七了,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中午和闺女姥姥又去赶大集。集上的人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但是也不少,气温感觉有点低,但是比起小时候那滴水成冰的记忆,这点冷也不算什么了。因为买了很多莲藕,回来后便准备炸藕合子。闺女帮助刮皮,干的不亦乐乎。忙忙碌碌一番下来,闺女吃到了可口的藕合子,边吃边说:“我发现过年最大的好处就是想那么吃饭都可以,随时都有好吃的。”这便是一个小吃货的总结吧。吃过午饭后,小侄子牙疼,我带着他去医院补牙,回来后闺女询问了补牙的过程,听了我的描述,她有些不寒而栗。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刷牙,保护好自己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