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4 周五 天气阴 亲子日记52篇
今天是大年初四了,感觉年味依然很浓。今天立春,代表着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了,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日子就要到来了。
一大早就起床准备洗漱,做饭,下了点面条吃了。宝爸和大儿文博比我还早起呢,因为今天回娘家。准备就绪6点30左右带上我生我养的,去看望生我养我的老爸老妈,虽然有点阴天,但是依然感觉回家的路上风都是暖的,天上的云朵像棉花糖,心里甜甜的[[EMOJI:%F0%9F%8E%89]][[EMOJI:%F0%9F%8E%89]]
就连小宝在车上都说心跳(他有点小不会表达,他想说心跳加速),到那里老爸老妈都说那么早啊,是不是一晚上没睡好呢?说真心话见到老爸老妈那一刻热泪盈眶,但是没掉出来,因为整一年没捞着去看望他二老了,说起来有点惭愧,作为大女儿的我不称职没尽孝心,还好他们二老都身体健康。这些个年一直都是在我弟弟家由弟弟弟妹照顾着,真心的感谢他俩!
接下来啦了一会话,老妈就起身忙活午饭去了,看着她有点疲惫的身体顿时心里难受,从年前置办年,年后二妹小妹她们都去了,也是没捞着休息。我说别做一些了又不喝酒,没一会老妈就整了八个菜,老妈的手艺不饿看着都想吃,孩子是最高兴的又吃又喝,吃完午饭,我让老妈歇着我拾到碗筷桌子,收拾好后我们吃瓜子聊天,时间过的好快一眨眼到4点多了,赶紧收拾一下准备回家吧,老妈舍不得我们走孩子也不走,可我看看老妈还是决定回家吧,让他们好好休息。坐在车里走的那一刻那种老人对孩子的不舍滋味真是不好受,世上只有妈妈好。上了年纪的人到老了本该享福,却有时候小疾病也跟着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跟着来,真的让人好心疼,希望我至亲至爱的老爸老妈身体健康平安,快快乐乐的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