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身体不舒服又两天没记日记了,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今天是三八节,祝你们女同胞们节日快乐,今天我也决定来一个亲子运动打卡第一天。
接老大之前先发了一点面,剁了点馅,晚上吃包子。接到老大第一句先问我肚子好点了吗,今天是妈妈的节日。老大心比较细,还记得我怀老二反应比较厉害,老大总会给我拍拍背,给我端杯水,在厕所陪着我,那时候她还刚上中班。我告诉她晚上吃完饭到楼下跳绳运动半小时吧!她很愉快的答应了。回到家她就去写作业,我就包包子,老二就玩玩具。她写完作业看包子没熟就说我先练字去了。吃完饭,老大扫一下地,因为她爸爸还没回来,所以我就简单收到了一下。陪她看了一会书我就领着两个孩子下去了,好久不运动了跳了四五十个就上气不接下气了。老大还挺开心的,跳会绳踢会毽子,跟我聊着学校里有趣的事情,老二更开心,又跑有跳的,半个多小时我们就回家了,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让我们娘俩心更近了,虽然累但是很开心。回到家老大又看了一会睡,然后洗洗睡觉了,美好的一天结束了,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明天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