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8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女神节,学校给每位老师送了一份小小的礼物——绿植多肉,很可爱[[EMOJI:%F0%9F%98%84]]。

半夜二宝醒来要水喝,摸了摸身上有点热呼呼,手脚也热呼呼,量了一下体温38.1,终究还是发烧了[[EMOJI:%F0%9F%A4%92]]️,怪不得口渴,吃药喝水后二宝迷迷糊糊睡了,早上5点左右,感觉他的体温有点下降~
中午给他量了下体温,37.8,还是发烧啊,好在精神状态很好,只是胃口差了点……午饭后吃过药,陪他午休。我上班后,奶奶说小家伙一直睡到了下午4点钟,好现象,多休息,自我修复能力提升的快。
晚上量了下体温,36.3,终于不发烧了[[EMOJI:%F0%9F%98%8A]],但是依然干咳的厉害,还需观察啊[[EMOJI:%F0%9F%92%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