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6星期六
上午闺女自己在家,我跟老公上班,儿子去辅导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只能辛苦闺女自己在家了。本身打算下午休班陪陪她,跟她同学约好一起去公园玩,公司事儿挺多的走不开。上午有不会的题给我打电话问这问那的,就差作文没有写完了。十一点半左右,她饿了给我打电话,自己先找点垫垫肚子,十二点下班火速往家赶,走到橡树湾西边烧烤店买了两个鸡背和肉丸子,回家炒了个土豆丝,午餐开始。
吃完饭让闺女睡一会儿,跟她同学约好三点钟在张择端雕像那里集合。我就上班去了,她自己带着电话手表,有事儿给我打电话,她按时如约来到公园和同学玩。
儿子五点放学就快去公园找他妹妹,俩人碰面后给我打电话,这下我放心了,毕竟闺女还稍小点自己一个人在公园玩。
我下班后就去公园找他们,下午天气变凉了,足球场上的同学们都早早的回家了,只剩下他们两个了,其他在公园玩的人也没有几个,我约着他们一起回家。闺女提出来不是说好吃米粉嘛!昨天跟我说过同意今晚上吃的,没想小脑袋记忆力还挺好,那好吧,奔赴米粉馆。他们两个走着,我背着书包水壶拿回家,然后再一起出来吃。刚到单元门口看到老公刚回来,跟他说我们一起去吃米粉,他不喜欢吃觉得吃不饱,没滋味儿。他说要不去去吃拉面,还可以炒菜吃呢?那需要商量商量闺女,她想吃米粉。
兄妹两个回来了,等着老公上楼回家放下书包,他洗洗身上的尘土。下楼后路上商量是吃米粉还是拉面炒菜,闺女就是要吃米粉,没办法老公妥协了,跟着我们一起吃的米粉。边吃边说不好吃,也就汤有滋味儿,米粉没有味道,儿子还吃了一个潼关肉夹馍,闺女加了一根烤肠,汤饱饭足启程回家。
时间挺早的,我给闺女洗了洗澡,舒舒服服的睡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