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女儿给我道了歉,保证以后不再发脾气。我们高高兴兴的过完了一晚上。结果今天早上起床后,她又开始了她的难受之路,当时我火气就来了,但是也得去上班,剩下她爸爸跟奶奶在家里伺候她。后来听说让她奶奶中午去接她,跟她爸爸说,家里的大人都不疼她,不爱她。这么小的孩子这么多事啊,因为她从小体弱多病的原因,什么事情都是依着她来的,结果成这样了。
本来是想晚上回家收拾她一顿的,我觉得她一是不想上学二是不想上托管,所以才这样闹的。白天上班空余时间我仔细想了想,觉得还是得想办法,软硬结合才行。晚上回家后,我当做什么也不知道,然后套她话,因为中午她给爸爸打电话去托管接她的,没给我打电话,因为她知道给我打电话白搭,我不会让她回家的。下午她回家也很高兴,早早做完作业,读完书睡觉了。安静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