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很晚,放了学一直玩到6点多才开始往家里走。手上,身上,全是土啊,整整的灰孩子啊。洗完手就开始吃饭了,每个人一碗粥,吃的可香了。原来是饿了啊,狼吞虎咽的吃光了碗里的粥加上一个大肉夹馍,吃的速度比平常快多了,吃完还跟妈妈炫耀啊,你看我光盘了啊。光盘比赛我是第一名啊。看来以后还得使劲练她啊,不然吃饭就不好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