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们吃完午饭,瑞之说:“妈妈,我们一起练一会儿字吧?”我说:“这个周末我没有跟你一起去上课,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写呢?”瑞之说:“我可以教你啊!”于是我们就开始了,他非常认真的告诉我爷爷是怎么教他的,写字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俨然一副小老师的样子。看到瑞之认真的样子,让我想到了武校长说的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