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没有写亲子日记了,主要还是我比较懒惰吧!那就先讲讲这两天发生的事吧!周日我感冒发烧了,毓桐一直在身边忙碌。不知不觉中感觉毓桐一下子长大了,周一早上上学的时候还问我,妈你还发烧吗?头还疼吗?我瞬间觉得毓桐懂事了!我跟毓桐说,妈妈没事,好多了,谢谢你的照顾,安心上学吧!孩子成长路上让我们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