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家二宝也七岁了,在这七年里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二宝身上,对哥哥成长就忽略了很多,觉得他大,就懂事了,有时候也觉得真对不起大宝。
哥哥现在上高三了,昨晚上说压力特别大,想回家,就去把大宝接回来,回到家给了大宝一个大大的拥抱,鼓励了一下他。妹妹也抱了抱哥哥,大宝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好像我好久没有爱他一样,突然给他一点爱一样,他就特开心,我顿时就反思了自己,在大宝身上真的没有做到父母规,他成绩好我就开心,成绩不好,就说他。他也是个孩子啊,从来没有和孩子共情过。
从今个起,每天读一遍父母规。做到无条件的爱两个孩子本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