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天气晴☀️每次接女儿放学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边走边和她聊天并且了解在校一天的近况。今天放学后我问女儿今天学的什么呀?女儿说。。。。画画老师说让我们画春天,我我问女儿说。。。那你觉得春天是什么样子的?女儿回答道春天是美丽的,我在本子上画春天画小朋友放风筝,还有大树,小鸟,太阳和白云☁️。女儿还说我画了两个小朋友,一个放风筝还有一个喜欢爱心❤️我给她画了一个大爱心。就这样一路上有说有笑的我们仿佛都沉醉在春天的美景里无法自拔。画春天画出了孩子的想象力,画出了童年回味,以最纯真的心态去拥抱春天感受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