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第一次不到8点就完成了作业,写的过程也比较愉快,虽然还是有点慢,有点拖拉,不过已经很好了,慢慢来吧,这个过程以我捧她为主,哈哈😄为了鼓励早早,让她体验早写完作业的好处,我说你快自己安排一下吧,她果断选择了听故事,我顺便鼓励她,早写完作业可以有大把的时候让她自由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