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亲子阅读,从最开始的我读他听,到伴读,到他自己读,到现在自己读自己记录,我看到了他的进步!以前会走神,会偷懒,会完任务似的随便翻来翻去。直到寒假开始,我给他制定了阅读记录表,我发现他认真了,虽然最开始他还分不清哪些是好的词语,成语,什么是比较优美的句子,会乱记,但我看到了他认真读书的态度,他会把发现的不理解的词语句子标出来,记下来,然后问我,我会耐心的给他讲解。慢慢的,他也找到了读书的乐趣,会在书中发现很多的成语,优美的句子,比喻句,拟人句……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能坚持读书记录的你一定会成为最棒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