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幼儿园玩了野战区游戏。 老师先让我们排好6排,做了一下热身运动。之后排成两队开始拿头盔和枪。这次头盔的颜色,我们大三班只能拿黄色的头盔,可惜我没有拿到头盔,这次是和中2班对战。我们就开始拿炸药和炸药包。吹响口哨就代表战争开始,开始的时候我们要拿好自己的盾牌防住不要被炸弹击中,不然就会倒下,那就是装死的意思。我用炸药的时候有好几次都没打中。我和鞠宜峰拿的都是纸做的枪,不好用而且不好看。到最后我们大3班我也数不清抓了几个中2班的小朋友?我假装死了两次,鞠宜峰好像只装死了一次。野战区的老师吹响口哨之后,游戏结束啦,我们就开始收玩具回教室了。
今天我玩野战区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