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天性爱动,自小就蹦蹦跳跳不住下,小学报的跆拳道,就没觉着能坚持下来,很不错,小学毕业,黑带证书也拿着了。
上初中以后,学业量增加,锻炼的时间少了。感觉就大不如前了。以前头疼感冒的,一般没大有事。孩子爱吃肉🥩,现在晚上写完作业基本没啥课余时间。不活动就容易积食,造成脾胃虚弱,身体素质就差了。
初一一年不是很好,脾气也差,上了初二,逐渐适应了初中生活,逐渐好点了。这些天又开始锻炼了,只要还愿意,不管咋锻炼,活动就比不活动强。感觉性格也不那么毛躁了,含刚好来,孩锻炼,我写日记,个干各的。娘俩也不用成天和鸡斗是的。也不用成天为看手机生那些气。
学习孬好先次之,孩子身心健康,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学习好就报效祖国,学习差点就承欢漆下。
说的都很好,但有几个父母,不愿意儿女成才,哪怕不能承欢膝下,也希望儿女能比自己过得幸福。
202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