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幸参加亲子日记的颁奖典礼。沾小儿子的光了,哈哈这也是我不上学之后第一次站在颁奖台上。有点激动,今天还是我的生日。值得记录的一天。加油。颁奖典礼结束后。又一次聆听了武校长的讲课。备受鼓舞。虽然我的水平有限,字数不多。但是,我想坚持写下去就很好了。贵在坚持。多多学习一点。争取做个智慧的家长。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