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谓的“爱恨交加”是指的对孩子的情绪,有时候气的牙痒痒,有时候又暖的满满的爱。❤️就拿今天来讲吧,中午又接到老师电话,孩子肚子疼,我让他坚持一下回家吃药(因为最近五天上学,已经打了第四次电话,接了两次了,第一次家里有事他状态还好,第二次带他去医院做了检查,拿了药,第三次坚持了一下也没事了),后来想了想中午还是去接他回家了,最近一直嘟囔想回家吃次午饭,有了妹妹以后也一直刷存在感……我怀疑他在耍小心机,但是家长也耐不住这样子折腾呀,毕竟还有正常工作还有家庭其他照顾!焦头烂额!气坏了!更可气的是带回来的检测试题,做的挺差,仔细一看基本都是眼高手低粗心大意犯的错,不专心!比如正确的画圈,他画对号……
晚上妹妹有些哭闹,妈妈去洗手间了,我在厨房,儿子跑到卧室学着大人的样子:嘘~嘘~一直嘘嘘着一边轻轻拍打着……等我回到房间,妹妹已经让他哄睡了!这一刻,又那么暖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