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 周二 晴
昨晚上问儿子明早做什么饭吃,儿子说都行,都行的饭最难做,习惯了妈妈做饭,周天我妈回家了,我又开始为做什么饭而犯难,我就说你想吃啥吧,儿子说妈要不明早你睡个懒觉吧,我买着吃,好的我心里爽歪歪,
下午儿子写完作业了我才到家,娘俩一起做饭,我熬上粥,儿子拿土豆,茄子洗切,上六年级了感觉儿子又懂事了。知道帮我分担家务,吃完饭儿子又出去和同学打球去了,回到家满头大汗,让他泡了个脚,儿子又说妈妈今天学了一首歌《幸福快车》,音乐老师说是首老歌是你们那个时代的,我说你会唱了吗?来几句,你看你不开心不快乐,还皱起眉头,我说怎么没印象了,然后儿子又说沙啦啦啦啦,沙啦啦啦啦,哦哦耳熟😁😁,于是娘俩又打开音乐,找到孙悦唱的这首《幸福快车》,”遇到了难解决的问题没什么了不起,生活中谁都会难免出错,别泄气和我一起开开这幸福的快车,”和儿子又温习了一下歌。一天的疲惫被这首歌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