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三,天气晴,早上起床的时候天已经亮了,给姐姐煮的馄饨,我喝的萝卜粥,姐姐非要我尝一下馄饨,就十个,还非要给我,不要还不高兴。我知道姐姐是关心我。吃完早饭送姐姐去学校,今天最头疼的就是学校开家长会,爸爸肯定没空,弟弟说,姐姐没在家,他不想一个人在家,记得以前开家长会,都是姐姐在家照顾弟弟,有一次还给弟弟煮了泡面,但现在姐姐晚上8点半才下课,真的没有什么好办法,要么弟弟和我一起,要么一个人在家,我和弟弟商量着,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到下午就知道该怎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