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老师的指导下载了这,也记录第一次以这种形式发日记。
今日春分,天气很不错,中午去接宝放学,因为宝这几天感冒不舒服😞,路上吹着暖洋洋的风,一路哼着小曲就到学校接送点了,放好车子,抬头望向天空,舒服的不禁伸了个懒腰,看了一下时间,嗯,估计还得有一会儿才出来,我便依在柱子旁享受起了阳光☀️
学生陆陆续续的出校门了,统一的红色校服在中午时刻格外的耀眼,多么的积极向上呀,不一会宝儿出现在了我的视线内,阳光般的笑脸,跟同学结伴说笑同行,这一刻心情不言而喻,就如同今儿的阳光一般。
不负春光,不负梦想,怀揣希望前行。我们回家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