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周,终于可以照那些鸡蛋了,当初放了10个鸡蛋,今天发现6个有明显的蜘蛛网状血丝,有2个不太明显,暂时还不能放弃,但是,有2个很明显是未受精的蛋,只能放弃了。等待的时光虽然漫长,也是充满期盼的,再等一周,就可以把弱精蛋挑出来,到时候就可以静待小鸡宝宝出来了吧!看到俩宝围着孵蛋箱,惊喜得哇哇直叫,我也是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