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往常一样起来给孩子做好早饭。给孩子冲了一杯奶粉喝,收拾好吃完饭。7点的时候把孩子送到学校回来,回到家打扫打扫卫生,收拾收拾,化化妆,准备出发和好朋友去地暖公司退钱。因为去年交钱的时候交的有点多,没有拿房产证,所以现在房产证出来去退钱。办完退完钱回来回到家里面。我就躺在那里面休息休息不一会儿就中午放学了,接孩子放学回来,我们今天中午吃的比较简单,我和小宝就下了点饺子吃,吃完饭到1点的时候把孩子送到学校,回到家躺在飘窗上晒太阳,却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一觉醒来3点了,又躺到沙发上看了一会儿手机。5:10的时候下楼去接大宝和小宝放学回家。啊,回到家我做饭,孩子两个分工明确,他们写作业。做饭我们没有等孩子爷爷奶奶回来,我们就先吃饭了。他们去干活没有回来,所以我们就没有等他。等我们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快吃完了,他们两个回来了,他们就赶紧吃饭,吃完饭收拾收拾。就坐那聊了一会儿天儿,我们就准备睡觉,因为孩子明天还要上学,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