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爸爸出差好几天了,家里只剩我和小宝,老大原本通校,爸爸不在家只好住校几天。老大晚上不回来,我试着有点不习惯,幸亏有小的陪我,要不还真是孤家寡人,最近上班也没大有事,每天昏昏沉沉的,没试着的又周四了,明天再上一天,这周又结束了。每天也没干多少事,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没试着的开学都一个月了。唉!每天洗洗涮涮,围着锅台转。老大还有七十多天就高考了,我试着压力好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