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还可以,就是风太大了,本来打算把孩子送去学校后出去逛一逛,可是风刮的眼睛都睁不开,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家吧,下午把孩子接回来陪着她在楼下玩了一会,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吃过晚饭陪孩子写完作业就该洗漱睡觉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