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级又出安全事件了。第一件:两个孩子跑,碰到了一起,一个孩子的鼻子撞到另一个孩子的头,把鼻子碰肿了,流鼻血了。另一件事:两个孩子打闹,用衣服扫到另一个女孩的眼睛了。唉!第一件没跟家长沟通,家长找我了解情况。第二件:我带孩子去医院看了看,拿了药,回来又忘了跟打闹的孩子家长沟通,看到被扫眼睛的家长在群里找打闹的家长,才想起来,立马给打闹家长打了电话说了此事。
深思了一下:可能不是忘了吧,潜意识里,一直不愿意处理这种事情,或者觉得已经处理好学生就可以了,再以后遇到这种事情还是要打起精神来和家长沟通一下的。
不想当班主任了!!!原因无它,主要是觉得自己情商太低,能力有限,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