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学校足球队客场作战进行了本次联赛的第一战,今天问了问班里的队员战况如何,孩子们灰溜溜的说:“三比一。”我当着全班面给他们分析了战绩,对方有专业教练指导,经过正规训练,我们多是靠课余时间自己摸索。首战,大家没受伤,比分也没有毛儿秃,已经很棒了。想一想对方强在什么地方,我们可以改进那里,和你的队友多配合,常胜将军也不是从一开始就屡战屡胜,每次比赛常反思,胜利在后面等着我们。期待明天男队和女队的两场比赛的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