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没有延时,送完不参与课后的学生,我就回家与先生一起,订窗帘,订沙发茶几和床等,后来又订了部分电器,约定了周末就送来电视并安装空调热水器等。十多天后送沙发和床之类的,中间时间段安窗帘,这做事效率也可以啊!
其实年前就都看了看,可天一冷,一搬到聊城去住,这事就放下了。如果一切顺利,估计五一就能搬过去。
哈哈,期待入住新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