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得有半个月的时间 晚上没有吃晚饭了吧 !单方面就是想瘦一点儿!馋瘾犯了 跟孩儿爸说 想去吃火锅了!晚上 带着公公婆婆和娃一起吃了火锅。吃完后 罪恶感就来了 哈哈 女人总是这样。减肥反反复复 哎 在重新开始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