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孩子放学,在路上女儿说,妈妈我们今天考数学了,考的不太好,不过比上次有进步,虽然对于孩子的成绩确实是不理想但是我说只要有进步就好,咱们慢慢来,不会的题多问老师,一定弄明白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相比上学期这个学期已经开始慢慢适应初中生活了,学习上也在慢慢的上升。作为妈妈我也是很欣慰,女儿妈妈知道你也很辛苦很累妈妈也很心疼你,但你要相信每一份付出都会得到回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