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天放学后一起去看了玉兰花还没怎么开,跟雨歌说好了周五放学再去看👀。刚接到她就问她还去吗?她便小声说你不是说去看嘛。好的那就去,这次是从南到北观看,东关大街的玉兰花开了吸引了不少人观看的,拍照的,确实很美。 回到家后,她先去写会作业,我把早早包好的水饺下出来,准备开饭。饭后,阅读的时候,我就跟他讲读《西游记》很有意思,就像看电视剧一样,很有画面感,她也笑嘻嘻的说,对啊😊。这时不禁想起一首童谣,唐僧骑马咚那个咚,后面跟着个孙悟空…………有点想不清楚怎么唱了,这时雨歌说新书⬆️就有,翻来翻去找到了😊,两人都哼唱起来,温馨的画面,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