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放学后,在华诚四楼订了地锅鱼和可乐鸡翅,决定回娘家看看父母,一周没见,有点想他们了!
回到家,老爸正要吃饭,老妈不舒服。陪老爸吃完饭,商量带老妈去临沂市人民医院查一查,自从上次老妈心肌梗塞治愈后,总是感觉浑身没劲,不想吃饭,没味口。看着老妈,我好心痛。老公过几天就回来了,不管怎样,这次必须带老妈去医院好好看看。
给老爸理了发,又把卫生搞了一遍。看着干净的家,心情舒畅了不少。
最后,祝天下所有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