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妹班级数学测试了,今天下午放学接到妹妹我就问她试卷的事,她支支吾吾的半天也没说个啥,我就知道结果肯定不好;回到家我找出了她的试卷果不其然,比上次又退步了几分!说实话我真的非常气愤,气到跟她没话可以说了,错的题之前都做过而且都做对了;为什么这次还是会出错呢?让她依依写出做题思路订正了错误,妹妹知道我很生气,她就乖乖的写起了周末作业……哎,开学四周了,难道她还没有进入学习状态吗?上学期我觉得适应的挺好的呀,为什么这学期成绩就是提不上去了呢?郁闷的狠啊……